最方便的雲端課程  立即申請免費體驗
以下★為必填,請正確填寫以利課程順利使用
1.此E-mail為名師學院雲端課程體驗之帳號
2.已是會員者,請先 登入會員資料
系統將發送簡訊告知驗證碼,並 預設手機號碼末四碼為您的登入密碼
★居住縣市
★想體驗的雲端課程:
我已詳細閱讀並同意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108課綱帶動新題型 你不能不知
面對新型學測 名師學院最挺你
1 國高中一流名師匯集
最頂尖師資只給最專業教學
2 數位課程看到飽
跨載具學習,走到哪裡學到哪裡
3 智慧測評題庫練到熟
智慧題庫加錯題分析
提升應考實力
4 線上課輔問到懂
百位名師線上課輔
學習疑惑OUT
5 學測高分致勝組合
網羅各科秘訣講義
複習衝刺必備!
最硬上榜實力 名師學院最有力
劉承洋
111學測滿級分
錄取長庚醫學系

觀看影片
張徐承祐
111年錄取
成大醫學系

觀看影片
李威駿
111年錄取
成大醫學系

觀看影片
陳傑新
111年錄取
中醫大牙醫系

觀看影片
林楷霓
111學測滿級分
錄取臺大法律系

觀看影片
薛竣銘
111年錄取
臺大會計系

觀看影片
黃之軒
111年錄取
陽明交大機械系

觀看影片
章勻妍
110學測滿級分
錄取臺大土木系

觀看影片
盧承妤
109年錄取
高醫醫學系

觀看影片
魏旻咨
109學測滿級分
錄取臺大外文系

觀看影片
邵楷唐
109年錄取
陽明交大機械系

觀看影片
柯駿驊
108年錄取
臺大電機系

觀看影片
備註:
1.本活動之體驗時間,自申請完成帳號開通當日起算至第七天當晚23:59:59止
2.每一組Email帳號、手機號碼僅限申請乙次名師學院官方網站的體驗課程活動,不得重複申請
3.本活動體驗雲端課程項目未提供互動教室課程內容
4.本雲端體驗課程可適用於行動裝置或電腦瀏覽器觀看(但兩者不可同時登入)
5.本活動最佳觀看說明:
電腦作業系統Windows7以上;瀏覽器Chrome版本50以上、Internet Explorer版本11以上(需安裝Flash)、Firefox版本50以上
6.參加此活動同時即視同同意且接受本活動規範。名師學院擁有保留、修改、暫停及解釋活動內容之權利,修改訊息將公告於名師學院官方網站及粉絲團,不另行通知
寰宇知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著作權所有
學員服務專線:(02)2771-3191   學員服務傳真:(02) 2771-3183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880-919   學員服務信箱: service@kut.com.tw
吳璉昀
協同中學

107學測滿級分
錄取臺大醫學系
先修或跳級升學必備神器 ,紮穩根基創學測滿級分,挺進醫學系
 剛升上協同中學國三時,媽媽請「名師學院」輔導老師到家中介紹高中教材,爸爸、媽媽和我看了產品內容以後,「名師學院」這套教材全科完整,不僅可以先修準備高中課程,還可以作跳級升學的準備。「名師學院」教材不但全科完整,而且因為是數位課程,學習的時間、地點、內容,完全能依照自己的需求做彈性運用,因此立即購買了「名師學院」高中教材。
 因為期望未來成為一位外科醫師,因此我設定了學測75級分的目標動力,也深知超前學習的重要性,因此在國三購買「名師學院」課程後便開始利用教材進行自習,高中三年也沒有補習,並且利用一年的時間就累積了600多個小時的學習紀錄,也替高中課程奠定良好基礎。
 在國文考科裡,國學常識、文章解讀的能力都很重要。而國文大師江超平老師,打破了傳統國文呆板的教學模式,利用生動有梗的教法,帶領學生在浩瀚沒有範圍的國文學海裡找到學習的方向。
 為了加強國文寫作,我也在「名師學院」的「測評網」中練習作文寫作並讓老師批改。自己平時也培養了看翻譯小說的興趣,像村上春樹的作品、林文義的散文,都是我印象深刻的作品。
 生物是我最喜歡的科目,殷琴老師的生物團隊,講解得很完整。例如:細胞分裂的交換率,在我複習時幫助很大。此外,為了參加生奧比賽,因為考試內容都超出高中所教授的範圍,除了有殷琴老師打好的基礎外,我也培養了自學能力,大量閱讀生物的課外書籍,為生奧比賽做足準備。
 學測前做大量的考古題是很好的準備方向,如果能提早把高中課程做紮實的準備,做起題目來就能迎刃而解,上了考場自然就能發揮實力。
呂佳穎
臺中女中

107年錄取臺灣大學工商管理系
名師課程、名師課輔網、測評網三重加持,校排進步60名
 高一上因跟不上學校課程,補了數學、英文、物理、化學四科,假日整天都待在補習班,補習搭公車來回需一個小時,浪費不少時間,成績卻也沒有上來,也更因為長時間補習導致家族旅遊無法安排規劃。
 高一下使用「名師學院」的教材,放學回家立即複習當日學校上課進度,加深對課程的印象。「名師學院」數位課程對我十分有幫助,全科課程都有專業的老師授課,而且還可依自己的理解程度重播聽不懂的單元,直到理解課程內容,不像一般的補習班只能聽一次。而且「名師學院」的課程精彩生動,一旁還有動畫與圖示,使我更容易理解老師所傳授的內容。
 幫助最大的是江超平老師的國文,老師授課的風格十分有趣,課文講解也十分精闢;數學科的講義有大量的習題,經詳細演算與訂正後,我的數學表現進步許多,高二的數學成績也在班上名列前茅,社會科我會針對重點加強,自科講解原理與完整的解題過程,使我觀念清晰。
 我還會再搭配課後練習以及「測評網」與「名師課輔網」進行補強,每上完一個單元後,我會到「測評網」檢測自己對課程是否理解並吸收課程內容。當我對學校的課業有疑問時,只要將題目上傳到「名師課輔網」,「名師學院」的專業輔導老師就會儘速為我解惑,輔導我在學習上遇到的困難,我認為這兩個網站對我十分實用,讓我對課程更加熟悉。
 數學科的講義有大量的習題,經詳細演算與訂正後,我的數學表現進步許多,高二的數學成績也在班上名列前茅,社會科我會針對重點加強,自科講解原理與完整的解題過程,使我觀念清晰。
 感謝「名師學院」及輔導老師的協助,讓我在校的成績從校排一百多名,進步到校排三十幾名,有時也會進步到班排前三名,107年學測考了71級分,申請錄取臺灣大學工商管理學系。
張鈞
高雄中學

107年錄取清華大學電機工程學系
名師精闢講課+講義重點整理+測評網練應考實力,助我上清大
 剛升上高一時有到補習班去試聽,試聽幾次下來發現環境不太適合我,後來經過「名師學院」輔導老師介紹「名師學院」這套教材時,我十分有興趣,十分符合我的學習需求,和媽媽討論後,決定使用這套產品作為我的學習教材。
 使用「名師學院」後,我發現與補習班相比有以下三點差異:
一、 「名師學院」重視課程內容與重點傳授剖析,但補習班只偏重於難題或考題解剖而已。
二、 「名師學院」可以隨時重複觀看學習,對於某一段課程有疑慮,可以重複觀看,多次加強理解與複習;而補習班則是一次性課程,沒有機會能再次複習,無法進行多次複習與理解。
三、 「名師學院」課程編排淺顯易懂,編排的內容較符合大部分的高中生需求,而補習班的課程較著重於明星高中學生為主,課程編排較為艱深難懂,對於普遍高中生而言較為不利。
 平常我會事先將老師要上課的內容與講義先看過一遍,再去學校上課,回到家後將老師講的重點再複習過一次,再搭配「名師學院」的講義、題目再次練習,針對特別不熟悉、有疑問的單元內容,我會再看「名師學院」的影音課程,進行一次複習與理解。
 「名師學院」的師資群有兩位老師的教學,令我印象最深刻:
 第一位是國文科江超平老師,老師上課風格相當幽默,而且老師肢體動作風趣,以及聲音抑揚頓挫,讓我上課有精神且對於課程內容很有印象與理解。
 地理科謝承勳老師上課也相當有趣,老師的手勢與聲音變化讓我覺得教得很好,甚至比學校老師教得更生動有趣。在學測準備上,我覺得謝承勳老師的課程幫助相當大,讓我準備考試更加事半功倍。
 謝承勳老師在講解地圖章節時候,這段章節內容原本就相當繁複需要記憶,但是經過謝承勳老師的教學與手勢輔助記憶,讓我明確知道地圖的作用與畫法,因此我在背誦上地理時更加容易,可以很快的將地理融會貫通。
 準備學測時,數學科我的策略是多練習題目,但是當時我在練習排列組合這個章節時遇到前所未有的瓶頸,因為題目比較困難,為了要能克服這個章節,於是我就上測評網練習更多題目,測評網內有更多有深度與難度較高的排列組合題型,經過這次的練習後,之後在面對排列組合單元的考試時,我更加得心應手。
 準備生物時,由於植物的構造單元有很多資料需要記憶,「名師學院」的生物講義整理得相當有條理,尤其是根莖葉的構造解析,不論是圖片或是觀念整理都讓我相當有印象,所以我對「名師學院」生物講義的編排相當滿意。
 在準備學測上,「名師學院」課程相當實用與適合,尤其是當複習到有哪些不懂的章節,都能夠重複觀看,能多加理解,因此「名師學院」相當適合準備學測使用。
 準備學測上,社會科最花時間,因此建議高二下就要開始準備。歷史科部分,建議要先看熟課本再去讀複習講義。因為歷史較偏重背誦,所以更可以搭配「名師學院」一起複習;地理科較為抽象的科目,因此地理更需搭配謝承勳老師的課程一起學習效果會更佳。
 自然科中的地科,更需要注意,尤其是天文章節更為抽象,除了複習講義外,更需要重複加強看「名師學院」課程,所以自然科很適合搭配「名師學院」課程一起複習;國文科部分,建議要多練習閱讀題目,這是學測重點,因此需要多加練習,國文作文也是學測考試重要的一環,我每周都會利用「名師學院」的作文批改教室,每周寫一篇,透過這機制讓專業老師批改,由此一來能夠得知自己寫作的盲點與缺點,藉此能改正來加強做文實力。
 英文科部分,學測相當需要依賴單字量,建議多多使用模擬卷,一方面增加單字量,一方面也能大幅提升閱讀能力;英文作文也和國文作文同等重要,我每周都會練習至少兩篇,並且提供給學校老師修改,由此改正自己缺點加以進步。
 數學部分,需要多加練習題目,在我完全練習完學校與名師學院的講義後,我發現測評網的題目量相當足夠且值得練習,在練習完所有基礎題型後,你的基礎能力相當穩固紮實,此時也能進行挑戰進階題目,相當有挑戰性,做完這些進階題型後,自己將會更加有信心,對於學測數學會更加迎刃而解。
宋姿儀
中山女高

107年錄取臺北大學醫學系
講義完整,教學生動,讓國文、英文作文由弱轉強,挺進醫學系
 當初自己有先上網先瀏覽與試讀「名師學院」的課程,自己也有先試讀幾個科目,像是國文和英文,試讀過後覺得「名師學院」教學方式很適合自己,所以就決定訂購「名師學院」教材。
 「名師學院」和補習班最大的不同是,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自主學習,所以購買「名師學院」的教材之後,可以讓我自己去調整安排每天想看的科目以及時間的長短。如果是在補習班的話,可能會耗掉我一整個晚上的時間,回家後也會很疲累,所以使用「名師學院」帶給我最大的優點是我能自主規劃我的讀書日程表,也讓我在高一到高三這段期間,不管是面對這種大考小考,都能考取不錯的成績。
 我覺得「名師學院」的講義每一科都編得很詳細,尤其是生物科與英文科對我幫助很大。生物科的講義內容有些是學校課本上沒有詳細提及的,而「名師學院」的生物講義卻有最完整的統整與歸納,讓我在讀生物科的時候,能幫助我領先班上同學好一大步距離;而英文科的部分,我有使用「名師學院」的單字講義與片語講義,已讓我一開始對英文寫作比較不拿手,但在閱讀過「名師學院」所整理的英文片語與常用的單字後,讓我在寫英文作文上面有很大的進步,甚至讓英文老師覺得我的英文作文寫得非常有深度。
 一開始學高二英文作文時,十分懼怕,當時無法完整掌握作文架構,而且當時聽說英文作文要寫到150個單字以上才能有好成績,所以當時我在高一暑假的時候,就把名師學院英文單字講義、片語、作文練習的講義都拿出來瀏覽,讓我能輕鬆記下片語在腦海中,讓我在高二高三寫作時,就能套用在英文寫作文上面,讓我在英文寫作都能獲得老師不錯的評價,自己也開始感覺到自從高二暑假開始有明顯的進步,成績從原本的14、15分,進步到17分以上,所以我十分感謝「名師學院」英文教材,讓我從原本單字一兩個字都無法拼湊的狀況,到最後能書寫出一篇完整的文章。
 我覺得生物科老師能把複雜的生物內容,像是人體的器官構造,在數位課程中都能完整詳盡地呈現,而且課程中還有彩色圖片輔助說明,讓學習過程中不是只有黑白圖案或只看到瑣碎文字因而降低學習興趣,因此在生物科學習過程中,我搭配老師的數位課程影片以及編撰詳盡的講義一同使用,也讓我的生物科成績也有明顯進步。
 國文科是我自國中以來一直是成績起伏不定的科目,常常無法掌握到國文科的學習方向,可是在接觸了「名師學院」國文教材之後,不僅是講義編撰地十分仔細,而且國文老師江超平老師上課方式與內容十分風趣,讓我自此之後對國文抱有很大的信心。經過反覆地練習題目和觀看課程和講義之後,其實我的國文從高一到高二,每個年度都有進步10分左右,到了高三上學期將近學測時,每一次的國文模擬考,我不僅能大致掌握考卷出題方向,答題也較順暢,最後在107學測中,也拿下15級分的佳績。
 我覺得暑假這兩個月是個非常重要的時間,趁著同學盡情玩樂之際,把握時間把要複習的課業都要掌握住。當時我的暑假規劃是一天分成早、中午、下午、晚上四個階段,一次大約安排4個小時為區間,適時地也有安排休息時間,從中發現這樣安排讀書效率高,不會疲累,也能有完全地吸收。我在暑假兩個月就能把1到4冊內容幾乎已經完全瀏覽過,因此在高三開學的時候,面對進度與複習的雙重壓力下,能取得良好的平衡,壓力也沒那麼大,讀起書來,整體的心態相當輕鬆自在。
 在暑假期間我常常利用名師課輔網,它有一個很棒的功能,可以回答學員的問題,同時自己有疑問的部分都可以上傳到網站上。當初我在複習的時候,遇到物理這些我比較弱的科目,不懂的地方我就會去課輔網提問,經常會有專業老師或其他學員的詳盡解答,而且回覆的時間非常快,一兩天就能夠獲得解答,有時自己也會去課輔網回答其他同學發問的問題,藉此自己也能更加深對該章節的觀念,而且回答完後還能賺取點數,真的是一舉兩得。
陳博恩
高雄中學

107年錄取國防醫學大學牙醫系
跟名師預習,學習吸收快,搭配講義快速找重點,成績好上加好
 感謝「名師學院」才讓我的成績能好上加好。上課前先將所要學的內容看過一遍,等到學校老師上課時就不會是從零開始,反而能輕易理解,吸收知識的速度快於同學,也不會一頭霧水,如入三尺霧中。
 藉由提前預習,讓我突破茫然的重圍,盡收事半功倍之效,若在家複習時仍有小部分不懂,我還可以再看一遍,將不懂的地方徹底弄懂,不至於回到家後,想複習卻忘記重點,只能自己盲目摸索,耗費太多不必要的時間。
 此外,我還能上「名師課輔網」問問題,請強大的老師群們幫忙解答,或是同學之間相互切磋問題,迸發出沒想到的答案,有時還能幫助別人解答問題,成功解答後心中會充滿說不出的成就感,在這能一舉兩得的系統下,不僅能更加釐清自己的觀念,還能懂得更多,找出自己的盲點,還可以幫助別人。
 「名師學院」的講義也幫助我很多,看老師們上課時,我習慣自己動手將重點直接記錄在講義上,方便我日後能快速找到重點複習,省去了許多功夫,讀起書來效率更高。
 「名師學院」課程的範例解析使我受益良多,原本可能只聽了一次卻不太懂的觀念…,若要馬上應用在題目上真得有難處,但經過老師詳細解析後,讓我融會貫通,練習題目時就不會窒礙難行。
 課後的牛刀小試也給我更多思考練習的機會,重新檢視自己在這章節上,是否仍有不甚了解的地方,作答正確時,還能帶來成就感,提升讀書樂趣。
 感謝「名師學院」的產品,令我能在學習這條漫漫長路上得以相對輕鬆,使我在學習方法上有更深的長進,才有如此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