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方便的雲端課程  立即申請免費體驗
以下★為必填,請正確填寫以利課程順利使用
1.此E-mail為名師學院雲端課程體驗之帳號
2.已是會員者,請先 登入會員資料
系統將發送簡訊告知驗證碼,並 預設手機號碼末四碼為您的登入密碼
★居住縣市
★想體驗的雲端課程:
我已詳細閱讀並同意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各科一一擊破 名師助你上榜超有力
國文女狀元
    鄒彤憶  老師

同分比序NO.1,唯有閱讀是王道
當會考同分需要比序時, 國文是比序第一科,近幾年考題趨勢取材愈來愈廣泛、生活化,題目愈來愈靈活多變,考驗同學理解、統整、判讀的能力。
準備國文科是沒有範圍的,現在的考題都經過精心規劃,題目字數越來越多、內容也越來越複雜,以閱讀測驗來說,字數大多近千,所以 贏得精熟的祕訣就是要多閱讀、多練習、了解文章旨意及段落重點、找出題目關鍵字、培養良好的閱讀素養以及勤做題目

得分關鍵一把抓
考題重點提醒:字形、字音、雙聲疊韻、字義、通同字、實數、虛數、詞語替換應用、成語活用、修辭技巧、國學知識、標點符號、六書、疊字、詞性、書信、柬帖、題辭對聯、四大句型、韻文常識、史籍基本常識、歷史典故、報導文學、文意理解、主旨、生活化的圖表解析、語病、語序重組。

面對111會考 名師學院最CARE
1 國中一流名師匯集
頂尖師資專業教學
2 數位課程跨載具學習
走到哪學到哪
3 智慧測評題庫
精確落點分析詳見實力
4 百位名師線上課輔
學習障礙一點就通
榜上有名超威風 下一位榜首就是你
備註:
1.本活動之體驗時間,自申請完成帳號開通當日起算至第七天當晚23:59:59止
2.每一組Email帳號、手機號碼僅限申請乙次名師學院官方網站的體驗課程活動,不得重複申請
3.本活動體驗雲端課程項目未提供互動教室課程內容
4.本雲端體驗課程可適用於行動裝置或電腦瀏覽器觀看(但兩者不可同時登入)
5.本活動最佳觀看說明:
電腦作業系統Windows7以上;瀏覽器Chrome版本50以上、Internet Explorer版本11以上(需安裝Flash)、Firefox版本50以上
6.參加此活動同時即視同同意且接受本活動規範。名師學院擁有保留、修改、暫停及解釋活動內容之權利,修改訊息將公告於名師學院官方網站及粉絲團,不另行通知
寰宇知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著作權所有
學員服務專線:(02)2771-3191   學員服務傳真:(02) 2771-3183  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880-919   學員服務信箱: service@kut.com.tw
陳楷勳
育仁國中

107年 5A++ 臺東會考榜首
錄取育仁高中
徹底改變讀書方法,學習不受限,5A++輕鬆得手
 那時應該還沒升國一吧!所有的人,不論家人、親戚、學長姊、老師,幾乎都認為國中的課程與國小有極大的差別。因為國小成績還不錯,我根本不把眾人的話放在心上,認為國中也一樣考前再讀就好。這想法持續到國中第一次段考,前所未見的八字頭出現在我的考卷上,向來嚴格的父親把我臭罵了一頓,毅然決然買了「名師學院」的雲端課程。
 其實「名師學院」並不是父親的第一選擇,原本家人幫我報名了全科的補習,從星期一到星期日,我的行程表向超商一樣全年無休,但是幾個星期過去,我的成績並沒有起色,我也厭倦了補習急促的生活。
 「名師學院」的出現徹底改變了我的讀書模式,上課內容精實,準確掌握了課程重點,海量題庫更提供我數不清的解題機會,但是讓我選擇名師的關鍵是它不受時間限制,自由的掌握自己的學習進度,不像補習班為了超前進度而拚死拚活。不管在公車上、火車上,隨時隨地拿出電腦就能上課,使我能掌握更多瑣碎的時間。
 為了應付我在中山大學的高中生物培訓,媽媽在我國中二年級就買了「名師學院」高中課程。在生物方面,「名師學院」的教師團隊可說是堅不可摧,姜孟希團隊是生物補教界的權威,有了他們的課程讓我迅速完成了高中的先修。
 會考前的備戰期,真的非常感謝「名師學院」的幫助,毫無廢話的上課方式對大考生來說真的很重要,我們沒有時間再去聽無謂的笑話,只能把時間用來複習再複習。大量的題目也給了我充足的練習,使我不再畏懼會考。
 最後,鼓勵接下來要考會考的學弟妹們,好好利用「名師學院」給你們的資源,送你們克拉克博士的話,「Boys, be ambitious!」(「少年要胸懷大志」),我在5A++的路上等著你們。
詹茜茹
三民國中

107年 5A++
錄取新竹女中
寒暑假搶先預習  開學後早同學一步進入狀況
 我覺得「名師學院」很好用的地方,是能夠讓自己在寒暑假期間先預習下一學期的課程,數位課程搭配講義,就像提前上課先了解之後會學習到的內容,讓自己先有個基本概念,等到開學後就能比其他同學更快進入狀況,也比較了解老師所講的內容。
 「名師學院」教材除了有歸納重點整理,還有在每個課程結束都有牛刀小試,可以檢測學習狀況,了解不熟悉的部分,再加以練習。
蔡宜蒨
曙光國中

107年 5A++
錄取新竹實驗高中
使用名師成習慣  打下豐厚基礎  錄取理想高中
 學校講解不足的部分像是公民,只要打開電腦登錄帳號看讀線上課程,不懂的地方可以再看一次,不用像去補習班一樣舟車勞頓。國文科的部分則跟著可愛的鄒老師一起熟悉課文與文法,如此一來月考都能充分準備,都有不錯的成績表現。
 在假日時,上線「名師學院課輔網」看別人在論壇發問的問題,也是我最喜歡的活動之一,回答別人問題不僅有點數可以賺,還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難題,使自己對課程內容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上了國三後,因為就讀私立國中,在暑假早已發下厚厚一疊複習講義,暑假過沒多久就要迎接第一次模擬考,因為國中第一、二冊的學習都已剩下年代較久遠的零星記憶了,所以在準備這一次的模擬考試,在複習上得花較長的時間。
 雖然國一的課程難度比較低,注重的是觀念,只要弄懂再快速瀏覽即可。但剩下不到一年的時間還得應付七次模擬考,已經抽不出時間開電腦慢慢複習了,不過在這兩年中,將「名師學院」的使用已養成日常讀書習慣的一部分,不知不覺中早已打下豐厚的基礎,在國三下緊鑼密鼓地複習起來時也不生疏,謝謝「名師學院」讓我在模擬考中考出不錯的成績,建立起信心。
 最後,我在最關鍵的107會考中得到佳績,得以錄取心目中的理想高中,這三年的努力總算沒有白費。
潘俊銘
青年國中

106年 A++
錄取高雄中學
「名師學院」讓有限時間發揮最大功效,學習省時高效
 三年來的努力,終於有成果,辛苦有代價了。會考完成績下來到放榜通知單寄來那一刻,真的是太令人驚喜了,總算沒有白費三年的努力考到第一志願。不過也許是成績一直持維持在一定水準,十之八九早可預測出大概的考試結果。所以,還是能夠以一顆平常心來看待這整個會考的過程。
 時間,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由於有足夠的時間做更多的複習,所以才能每科都顧及到,而讀書的方法也很重要,從一開始的以數位教學影片作為主導,到會後面用影片做輔助。
 在學習的過程中,可以針對有需要有問題的地方去做深入的了解。其餘不能掌控的部分,就不用再多費時間去探索,讓時間可以達到分配與產能,是數位學習最大的好處和優點。
 甚至到後面階段,可以先預習並考考教學講義,有不解之處再回頭尋找影片解答,可省下不少時間。所以,對於有自主性的學生數位教學真的很適合用來做輔助教學的工作和方法,所以真的很推薦數位教學學習方法來加強課後輔導與複習,真的很不錯。
謝承志
道明中學國中部

106年高中甄選
錄取道明中學菁英班
跟著「名師學院」學習,不枯燥又有趣,讓我考出5A++好成績
 一開始使用「名師學院」是在機緣巧合下接觸,當時國小的我看見姐姐正在看高中物理課程,一旁觀看的我雖然對裡頭的內容一知半解,但卻啟發了我對學習的興趣,之後便入手了「名師學院」線上學習產品,剛開始也是很積極的觀看,隨後養成習慣,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自然的輔導老師,講授課程生動有趣,不會枯燥無味,帶給我很大的幫助。
 使用「名師學院」最大的好處便是──步調跟節奏,由於我是個好動的學生,常常不能集中注意力,使用「名師學院」線上課程產品,在切換各科教學課程間讓我有很高的效率,況且有那間教室比家裡的沙發舒服呢? 一邊喝飲料,一邊依照自己的進度學習,非常有用。
 非常謝謝「名師學院」,目前正值暑假就可以先預習高中課程,讓我贏在起跑點上。
傅彥綱
復旦中學國中部

105年高中甄選
錄取建國中學科學班
課程內容豐富,重點整理井然有序,順利挺進科學班
 我是今年考取建國中學科學班的高一新生。時間過得真快呀,回想三年前,我還只是一個剛自小學畢業、邁向中學階段的國一生,當時的我,因興趣所在,已立目標想參加高中科學班入班考試,雖然如此,只知道科學班偏重於數學與自然兩大科目,而應考者多是在校成績名列前茅的同學。雖然目標明確,總是擔心學校上課時所學不夠…等,擔心自己準備不足,所以想要增加補充所學,加深加廣地做題目。
 在學校上完一天的課之後,很想回到家裡,稍作休息後,再出發、繼續衝刺,所以並不想到補習班繼續「久坐」。真是機緣湊巧啊,阿姨得知我的狀況後,介紹我使用「名師學院」教材,並敘述介紹已有多位學子使用後,在校成績大幅成長或考取理想學校案例。
 媽媽一開始是半信半疑的,因為媽媽並不喜歡影音視聽教材,擔心螢幕使用太頻繁會對眼睛造成傷害,但「名師學院」內容整理得井然有序,而且教材設計還可調整播放的速度,我可以按照自己學習的精熟度來調整快或慢慢播放,真的感謝「名師學院」。
林倞宇
銘傳國中

105年高中登記分發
錄取建國中學
「名師學院」讓我免補習,睡飽飽成績照樣好,挺進第一志願
 每次放學的時候,只要跟同學一起去吃晚餐,總會有人說:「怎麼飯都還沒吃完?已經快遲到了耶…」,等到餐點來後,他們都狼吞虎嚥地吃,匆匆忙忙地趕著去補習了,有時候為了趕時間,甚至可能隨便買個雞排果腹。如果想吃飽,就必須吃很快,容易消化不良,但是如果為了趕時間只吃一點點,上課的時候可能又肚子餓,這樣上課也不容易專心,而且補習後還要坐車回家,有些人會到家可能已經九點、十點,還要寫功課、念書,況且到了國三,不只有新進度,還要複習以前的課程,要花更多時間念書,常常都很晚睡,隔天上課也不會有好精神聽課,反而本末倒置。看到不少人這樣子,讓我覺得,難不成補習一定要那麼累又沒效率嗎?
 升國三的暑假,我接觸到了「名師學院」國中總複習課程,才發現在國三竟然也能這樣不累且又有效率地學習與複習方式。使用「名師學院」後,放學的時候不再匆匆忙忙地吃飯,回家可以吃飽後,再打開電腦馬上聽課,也省下很多交通時間,對於匆忙的國三生,每天省點時間,一年可以省下不少時間來念書,而且用「名師學院」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選擇最需要加強的單元或科目來看,聽不懂可以放慢速度或倒帶重播,才能真正學會。如果是在補習班,即使某單元已經學會了,卻還要花時間聽;不熟的單元,可能老師講太快,越聽越不懂也沒得暫停重聽,花了時間上課卻不記得能達到效果。
 另外,很多補習班一班學生數量就上百個,老師根本不可能一個一個讓同學問問題,而「名師課輔網」提供線上24小時隨時發問,都有老師解答,而且「名師學院」的老師們都是一般補習班很難請到的名師,聽老師講解後,能夠加深不少印象,迅速掌握重點,就算是兩年前的東西,也能馬上回想起來,很快就能理解吸收。
 除此之外,我覺得「名師學院」的線上會考對我也很有幫助,因為題題都有提供影音詳解,而且比其他同學多參加幾次模擬考,就是多幾次試煉,能更熟悉會考題型,也能更精準的知道自己各科在同屆學生中的百分比,就能確定哪些是自己真正的弱科,即可把最多時間畫在那幾科目。
 總而言之,「名師學院」國中總複習課程對於分秒必爭的國三生來說,幫助真的很大!
楊子妮
中正國中

105年高中登記分發
錄取北一女中
「名師學院」助我學習時間管理,進度自我掌控,如願考取第一志願
 我不喜歡補習,國中的課程比小學繁複許多,認真上了一天課,腦袋只想放空,我無法想像同學們還得趕去補習班上課,上完課回到家都已十點多了,還要開夜車完成學校的功課,隔天上學的精神鐵定是不好的,這樣的惡性循環是我無法接受的。
 七年級時我便決定要靠自己讀書,同時也參加了忙碌的社團,時間常常不夠用,所以並沒有想像中的好成果,直到升上八年級的那個暑假,接到了「名師學院」輔導老師的電話,覺得這是一套很不錯的數位學習教材,於是它就一路陪伴我直到國中教育會考。
 我認為「名師學院」和一般的補習班最大的不同在於「時間運用」上面。我自認是一位很不會掌控時間的人,一不小心,時間就會悄悄溜走,對我而言,一天下來能利用的時間並不多,自從使用「名師學院」教材,就能幫助我在有限的時間內做有效率的彈性利用,有空時可以超前進度,沒空時可以看一、兩個單元,遇到有不清楚的觀念,也可多看幾次,再搭配課本和精彩動畫,讓我一目了然,得以輕鬆應付各科考試。
 「名師學院」提供我良好的學習品質,課前預習,在學校認真聽講,再加上課後複習,使我能一步一步向上爬,感謝父母親讓我在國一使用「名師學院」教材,感謝「名師學院」輔導老師的推薦且不時地關心我的進度與提供最新教育資訊,助我有更有效率學習,在國中教育會考獲得佳績,如願以償進入北一女中。
 有鑑於高中課程更深更廣,我依照輔導老師的建議規劃高中先修課表,開始使用「名師學院」高中課程超前自主學習,期許高中三年成績突飛猛進、步步為營。